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主軸B-實務專才養成計畫

 

最後修改時間:2016-09-06 17:20:02

 

B1-學生專業實務能力提升子計畫

•積極參與各項專業技能證照檢定輔導活動,以提高學生的專業實務能力,增加畢業後在就業市場的競爭力。

•學生進行職涯興趣與專業職能的分析,協助學生探索未來就業方向 。

 

B2-學生軟實力職涯輔導子計畫

協助學生自我探索與覺察,增進自我瞭解。

•落實各科校外實習相關配套措施,強化學生職場實務能力, 提升就業競爭力。

•透過學生就業性向檢測分析結果,媒合企業求才,協助畢業生就業、雇主找到合適畢業生。

•強化畢業生流向調查,蒐集畢業生意見回饋,作為本校教學與課程改進之依據。

 

B3-學生課業學習輔導子計畫

建立預警名單,安排輔導期程。

期末考不及格科目數,透過輔導課程後,能夠少於期中考不及格科目數。
 

B4-學生人格修養子計畫

協助本校學生透過正式與非正式課程、課外研習、社團活動等過程,培養具備下列特質的青少年:

  具負責感、合群力、自律精神,養成未來在社會中對自我及社會負責或具領導力的成員。

•透過專家或學者設計之評量機制或辦理相關研習工作坊,了解學生身心適應與學習模式狀態。